11月28日"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第十一届足球联赛――文传院夺冠 机电系获亚军

11月28日下午三点,第十一届嘉庚足球联赛决赛于北区田径场开赛,比赛双方分别为机电工程系人文与传播学院。

比赛伊始,文传院率先发动了攻势。而机电队以退为进,后方队员如同移动的长城步步紧逼,最终成功转守为攻,并成功地踢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射门;文传院亦不甘示弱,多次截断机电队球路,全力攻击。机电门将发挥稳定,几次飞身跃起进行拦截,又在关键时刻把球踢出场外成功解围,博得了队友与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最终上半场以0比0结束。

一场精彩的街舞表演过后,下半场开始。相比于上半场把兵力集中在后方注重防守,机电队在下半场节奏相对紧凑了不少,并且传球与主动进攻的意识都有所增强。虽然机电队在下半场慢慢的找到了节奏并处于上风,但经过了上半场的体力消耗,机电队接连出现了两名伤员;而文传院也出现了一名伤员。不知不觉中,下半场比赛宣告结束,双方比分仍为0比0。

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文传院门将被球击中腿部,下场接受了应急处理但是在下一个点球时该名门将强忍着疼痛,一个前扑挡住了飞来的球,获得了全场的喝彩。最后点球大赛中机电系与文传院总比分为1:3,文传院夺得桂冠!

嘉庚学院足球联赛是一场足球的盛宴,在上届冠军机电系面前,文传院毫不示弱,拿下冠军宝座,这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届的表现,机电系能否重回巅峰?文传院能否卫冕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