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组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畅想抒心――第三届新声赛决赛

1122日晚上7点由机电系和法学院主办的新声赛总决赛于主三大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由经过初赛复赛选出的12名优秀选手进行,他们分别是劭智磊,王钰清,黄滢惠,袁熙,杨汉庭,郑宇航,潘壮,徐峥,孙振桓,叶金沁,杜子建,陈启寿。

在一片欢呼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决赛分为三轮分别是晋级赛,PK赛和拉票赛。晋级赛中郑宇航同学和潘壮同学用精妙的表演征服了全场直接晋级拉票赛,而孙振桓同学和王钰清同学发挥欠佳而止步于此,剩余选手进入第二轮pk赛。中场时大学生艺术团雷门鼓队带来了段激情四射的表演,将大家紧张的心情都带了回来。接着在pk赛中选手们各尽其能用尽浑身解数来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在一首首或是恬静优雅或是活泼雀跃的视听盛宴过后还是迎来了让人紧张的淘汰环节,最终袁熙,邵智磊,徐峥,陈启寿略胜一筹晋级最终拉票赛,冠军将由6名选手中得票数高低决出。

扣人心弦的拉票赛前,由DanceSoul街舞队带来段活力四射的舞蹈,完全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与积极向上的精神。表演过后迎来的就是最为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每位选手和观众们进行互动使出了各式各样的拉票方式。而经最后统计陈启寿成为今晚的最大赢家,一举夺下冠军,郑宇航和邵智磊分获二三名。虽然比赛是残酷的,有输有赢,但是最重要的还是选手们的那颗热爱歌曲热爱生活的心。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同时又带来了一段全新的开始,它让大家看到了新一届嘉庚学子的热情,我们期待着他们造就出更为精彩的生活,把那颗爱音乐的心永远沸腾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