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组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机电工程系学生会第十届成立大会

20151025日在主三小报告厅举行了机电工程系学生会第十届成立大会。大会邀请了吴建华教授,牛聪民副教授,郭震强老师以及机电系学生会的各个成员。为成立第十届机电系学生会将在报告厅举行一系列精彩活动。

首先开场由机电系艺术队带来了段优美绝伦的器乐合奏包含了吉他,钢琴,口琴,小提琴,这不仅将大家带入了一个恬静优雅的气氛,还让大家了解到学生会的多才多艺。开场表演的结束带来了总结大会的开始,伴随着历年活动的回顾,上任主席代表崔明辉同学上台发言,他用上届学生会的成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要求和期待,他相信只要团结一致学生会将会有更好的未来。接着是上届部长代表钟路欣同学从学生会举办的体育活动谈起强调了只有统一的凝聚力才能使部长带领部员更好地前进。最后是上届干事代表张鑫同学提出的先前学生会的不足,从问题出发对未来学生会进行了要求和展望。

接着进行了颁奖仪式,由吴建华老师主持颁发,对机电系学生会有着卓越贡献的21名成员们进行了嘉奖。中场是由15级机电系学生会新生带来的舞蹈表演,展现了新部员们的活力与激情。紧接着展开了成立大会授旗交接仪式并由郭震强老师颁发证书聘书,郭震强导师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待,希望其能够树立良好形象发展嘉庚学院止于至善的良好氛围,在竞争中成长,从部门出发向全校发展,带领学生拼搏上进。而牛聪民老师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气氛并祝贺第十届机电系学生会的成立,而且对学生会成员的积极热情进行了表扬。

最后现任主席代表侯泽键同学进行大会总结,从自身出发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部员到主席的历程提出了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并带领着所有学生会部长进行了宣誓,在宣誓声中大家看到了他们的热情,积极和那不断向前的精神,同时也见证了这次活动的完美结束。虽然结束的是成立大会,但带来的却是一段全新的历程。

十月的天气是温暖的,而新一届的学生会也正像这天气一般充满了活力与能量,在祝贺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十周年生日快乐的同时,我们也会期待他们创造出更多精彩的火花给嘉庚学院,期待着新一届的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带来的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