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 />
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动态

学霸女神,不一样的风采

10221220分在理工403举行了机电工程系学霸女神活动颁奖典礼。特别邀请了到场嘉宾,分别是机电工程系辅导员赵新根老师、张金连老师、郭震强老师。在活动决赛中,她们各展风姿,作为机电工程系的女生,随着机电系越来越壮大,人越来越多,女生越来越少,也许大家都会在开学之初担忧自己是否会适合这个专业,提出许多疑问;在面对男生如云的班集体中心生胆怯,最后放弃这个专业,转专业离开我们。通过这次活动,为了让大家对机电有全新的了解,把被掩埋的铁血柔情掘出,让更多的“女汉子”寻找到自己的方向。

在活动决赛中,我们一一目睹了她们的迷人风采,经过两周的老师评选和网络投票选举,黄俞锦、章凌嘉、钟路欣分别夺得冠亚季军桂冠。她们表示在此活动能激起她们的热情,勇于展现自我,并满怀期待明年的活动。这个活动让我们认识到了机电系可不仅仅只有汉子,还有更多的女神学霸存在,只是我们缺乏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我们留心,认真,坚持你,相信新的女神学霸就在你身边!

在活动即将结束之时,辅导员的一番话在此鼓舞了机电学子,“校园中存在许多真善美,只要我们愿意去发现,想要去发现。这次举行的是女神学霸活动,但我有意愿明年举办一个男神学霸活动,让更多的人都参与进来,有进一步的空间展现自我。”通过这次活动,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机电系,机电系不一样的风采,让更多的“女神”留在我们身边,在未来,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去发现,去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