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辩论赛半决赛

 

 20151015日傍晚9点半,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举办的辩论赛半决赛在理工210拉开帷幕。今晚的正方、反方都是一路过关斩将的辩论能手,就“教育更注重人格培训还是知识培训”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共分为七个环节。本次赛场自主持人说开始的那一刻,气氛就变得紧张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而场下的观众也是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尤其是到了自由辩论环节,全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然而辩论的激烈与精彩致使观众们也耐不住寂寞积极发问。最终,经过激烈的辩论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比赛以正方“教育更注重人格培训”获胜而告终。

 

此次精彩的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