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青春竞技,球场争霸

 

       20151010日午时机电工程系新生篮球赛以一声礼炮拉开帷幕,比赛在学校北区篮球场举行,到场的有八支球队,他们一个个意气风发,信心满满,洋溢着必胜的决心。而且闻讯赶来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也满怀激情,拼命呐喊,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

    

    今天这舒适又偶尔细雨的天气是正适合打球赛的。但与这阴天截然相反的是球场上的每一个人都散发着阳光般的活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往日调皮的男生们一下子严肃起来,运动员们团结奋斗的精神感染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表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他们为班级而战,为荣誉而战,他们心中充满对胜利的无限渴望,同时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安慰,在比赛中充分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操场时不时传来阵阵呐喊与掌声。

    

    各方球队激烈角逐着,其中机自二班与车辆专业的比赛异常精彩,上半场车辆以比分35:32微胜机自,中间赛段机自的队员奋力追赶,几个精彩的进球,赢得阵阵欢呼。在最后三秒倒计时,比赛以车辆专业球队队员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作为结束。比分52:41结束,车辆专业的球队取得小组赛初赛最终胜利。

    

    此次活动,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友好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增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这不光是一场比赛更是同学们大胆表现和释放自我的过程。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健将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