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机电工程系进入第十一届篮球联赛半决赛

5月16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一届篮球联赛半决赛,于风雨球馆二楼室内篮球场鸣锣开赛。本次比赛是由机电工程系和财政金融系展开的一场精彩激烈对决。最终机电工程系篮球队在队长张远忠副队长罗钢的带领下以41:36成功晋级决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财金系跳球取得球权,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气氛很快攀升进入激烈比拼中。机电系9号队员黄睿率先进球得分,场下的观众一阵欢呼。第一节机电系以13:9的比分暂时领先。财金系不甘示弱,调整作战策略,比分在慢慢的拉近赶超再反超,球员们越战越勇,团队配合默契。严密的防守,积极的进攻,娴熟的战术配合,精彩的投篮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不断呐喊。第三节结束时,机电系以24:27稍落后于财金系。短暂休息过后,机电系队员们齐喊加油,更加齐心协力,激烈的比赛继续进行中。绝妙的抄截,传球,跳投,运球,远距投篮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就这样比赛进入了高潮。最后机电系频繁进球,以41:36的比分战胜财政金融系。

通过这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和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各院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进取精神。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