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九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晋级战

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9:00在风雨球馆举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九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晋级战,比赛的双方是机电工程系VS人文传播学院。 

不到9点选手都到齐,早早的在风雨球馆练球。此次比赛规则是三局两胜制,选手若有一方先达到21分一局结束。比赛方式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打总共五场比赛。9:30正式开始比赛。

第一场比赛是男单,机电陈沂舜VS文传黄辉石,机电队连胜两局,打败文传。比赛结束后双方选手握手鞠躬,表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第二场比赛是女单,虽然和文传队的实力相差悬殊,但是选手双方仍认真打好每一球。第三、四、五场比赛是男双、女双和混打。在双打的过程中最需要选手之间的配合,看着赛场上两位搭档的每一个小动作和呐喊,那是属于他们之间的暗号,也表明对对方的信任。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机电队同样连胜两局,赢下男子双打比赛。但是在女双和混打比赛中机电队双双失利,输掉比赛。机电VS文传,文传赢得比赛,但是机电仍很有自信,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仍在拼搏。祝愿大机电越挫越勇,明年再好好来一场比赛。众所周知,比赛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在比赛过程中团队间的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全场比赛在啦啦队的欢呼声、呐喊声中结束。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