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定向越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定向越野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八届定向越野挑战赛”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传媒中心新闻部报道:20141227号早晨9点,由机电工程系主办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八届定向越野”比赛在人文大楼拉开序幕,本次比赛6人为一组,共有103组总计618人报名参加。

镜头1天有不测风云 

  

    上午8点,参赛小组冒着冰冷的雨水早早的来到人文大楼准备,还有1小时就开始赛了,每个人都在心里默默的祈祷老天能够改变脸色,雨转晴天。但是,天有不测风云,雨一直下,越下越大,参赛选手们有点发毛与无奈,由于雨天,只有78组总计468人参加了比赛。他们的决心和热血温暖了这个冰冷残酷的雨天,他们是好样的,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镜头2艰辛的路程

    伴随的时间的流逝,定向越野比赛正在上午9点正式开始,参赛小组依次出发出,开始了疯狂的探点行动。此次定向越野有10个地点,两个宝藏点和两个神秘人,每个地点对应一个游戏,每完成一个地点的游戏后可进行打卡,参赛小组们必须收集到七个印章返回起点,才能完成任务,用时最少获胜。所以定向越野比赛不仅仅是考验选手们的体力,它更注重培养选手们的智力和团结合作的能力。在这收集印章的路程中,选手们可真是一路荆棘,他们不仅要忍受冰凉的雨水,还要在校园里徒步寻找地点,千辛万苦的来到某个点,还有可能是假点,到头来一场空。 可是,一路走来,参赛选手们的脸上没有气馁和抱怨,从而代替它们的是一阵阵欢笑与坚持,各个地点看似坑人的游戏,实则是培养团队精神,娱乐参赛选手,比如说:寻找扑克牌、定型拍照、趣味成语接龙、男女生咬饼干等等,选手们都乐在其中。

     

     伴随着天气转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八届定向越野在下午1点钟圆满落幕最后C1组以58分钟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尽管天气不尽人意,尽管路程艰辛,但是选手们在比赛中没有显示出一丝的怯弱,没有抱怨一声,他们都是最棒的,他们用精彩团结的合作愉快的笑声给这次定向越野画上完美的句号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