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风采人物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风采人物

优秀校友--韩哲力

 

毕业时间20107

工作情况:曾工作于一家港资贸易公司,现在北京电商创业公司上班

在校所获奖和曾任职务

2006-2010  全国数字创新设计大赛福建赛区特等奖全国数字创新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第九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获得“嘉庚之星”称号

工作感想:除了要在短时间做好功课之外,我还能从这些前辈那里学到不少技术知识和应用技巧,边工作边学,边学边用,蛮快乐的。

学长箴言:在学校里锻炼的拼搏精神和执行力让我在工作中受益匪浅。在学校的体育比赛中常常会面对比自己强的对手,因此我必须认真备战。努力超越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往往也战胜了对手。久而久之,拼搏精神就植入了我的血液中。我还曾加入学生会等学校的组织,经常需要大负荷工作,因此练就了我的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