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风采人物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风采人物

优秀校友--刘帆

 

毕业时间20087

工作情况:现工作于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曾获 “十大优秀员工” 之一称号

在校所获奖和曾任职务

2007  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首届CAD创意大赛一等奖、最佳美工奖;

2007年获得SolidEdge杯全国三维数字建模大赛一等奖

2004-2005  就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网络组组长。

2005-2006  就任厦门大学外务交流合作协会宣传部负责人。2006年开始就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工作感想

抓住生命中每次闪现的机会。任何成就都不是瞬间的爆发,而是长时间积累来的成功。不要做抱怨工作的人,不要做后悔的人,要努力去把握好属于自己的机遇,才能懂得工作给你带来的意义。

学长箴言

学会享受并爱上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你才会快乐。如果每天没有丝毫快乐,没有任何满足感,那是人生最大的损失。试想,几十年后,当你垂垂老矣,只剩下回忆的时候,回想起的竟然是不满、竟然是虚度,那是多么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