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2014年机电工程系老生班级篮球决赛

2014年10月21日中午12点30分,在北区室外球场进行了男子篮球赛的一二名和三四名争夺赛,分别是大四机自二班对抗大三机自二班,大二测控二班对抗大三电气一班,两场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大三机自二班跳球拿到了球权,一波快下6号队员拿下来第一分,场边的拉拉队大声的欢呼起来,大四联队快速打球打快攻,也还了一个两分。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身着蓝绿色队服的大四机自二班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对对手发起猛攻,但大三队无法取得进攻上的优势,只得防守,第一节结束,大四联队暂时领先。但是落后的大三队伍也没有气馁,由于经过第一节的适应,队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球员们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在烈日下紧张激烈的第二节开始了,大四联队七号队员虽然频频杀入内线造成犯规,但完成了一次2+1趁机拉开了比分,大三队马上喊暂停重新安排战术,稳定大家的心态使其更齐心协力。比赛重新开始,大三队拼劲全力追赶比分,但是因为篮板没有办法保证,所以一直落后,直到中场结束以41:27的比分输给了大四联队,大四联队荣获第一。测控二班也已70:64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荣获第三。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用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