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2014年机电工程系班级篮球总决赛

2014年10月17日下午3:00,万众期待的机电工程系班级篮球总决赛在北区室外篮球场如期拉开大战序幕。本次比赛是由黑马电气(1)班对抗夺冠热门球队机自(2)班。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速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机自(2)班不愧为夺冠热门球队,先发制人,一开始就打出7:0的小高潮,博得头筹。他们的出色表现让电气(1)班的球员们显得有些措手不及,但黑马决不是轻松脱颖而出的,他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展开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当前局势,特别是电气(1)班的22号球员表现得异常勇猛,出手干净利索,依靠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拉近比分。但是机自(2)班的球员们稳扎稳打,依靠1号球员和15号球员的密切配合,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使比赛直到第二节结束,机自(2)班仍一直领先比分。第三节刚开始,电气(1)班的球员由于求胜心切,造成了许多不必要的失误,使比分被再次被拉开到10分左右。在这关键时刻,电气(1)班的32号球员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接二连三上篮突破得分,并且与队友传切配合,连续进球,使比赛进入前所未有的高潮。现场观众人数也越来越多,啦啦队的呐喊声也越来越大,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总冠军的诞生的那一刻。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机自(2)班仍然领先10分,他们利用领先优势让时间缓缓流逝,最终以38:30轻松取得胜利,赢得2014年机电工程系班级篮球赛总冠军。同时机自(2)班1号球员凭借个人出色的表现,被授予全场MVP荣誉证书。双方球员在临走之前友好握手,互相祝贺。这更加体现出了球员们良好的个人素质和道德修养。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特不一样的大学生。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让我们共同祝贺机自(2)班能够取得冠军,赢得至高荣誉!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