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2014年机电工程系班级篮球赛开幕赛

2014年9月22号中午12点半,在北区篮球场举行了机电工程系班级篮球赛开幕赛本次比赛由14届机自2对阵14届车辆(1),12届机自(1)对阵13届电气(2)率先拉开序幕

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开始了开始双方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战。13机自2在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他们借着身高优势对13车辆(1)班发起猛攻,第一球成功打进,而13车辆(1)班的球员也不甘示弱,立即扳回2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错上升,但由于13车辆1)班的体力透支过快,导致比赛后两节进球率过低。最终车辆1)班以27比44落败于13机自2班。

 

而另外一边赛场,12机自1班的0号球员异常勇猛,连突带投砍下17分,这使球队士气大涨。但13电气2班的球员们绝不言败,一路追击,不断拉近比分,这使比赛进入赛事高潮。不过12机自1)班的球员们不断调整战术,抓住机会,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比分再次被拉开。最后,以53比43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最后,比赛在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后结束了,2014年机电工程系班级篮球赛开幕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主要加强了系里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积极的投入平时的学习。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