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嘉庚学院篮球赛――十二进八

 

2014330星期日1430,院篮球赛开始了128的角逐。伴随着哨声,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双方分别是机电工程系和会计系。由于本场比赛决定了两支队伍能否进入8强,因此两支队对本场比赛都十分的重视。

第一节比赛,两队都拿出相当高强度的对抗,在防守上不遗余力,这也导致第一节双方队员都没能很快的适应比赛节奏。第一节比赛结束,机电系以5:4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二节。

显然,第二节机电工程系的队员更快也更好的解决了强对抗带来的进攻上的问题,第二节他们抓住了比赛节奏,用更多的转移球来寻找更好的进攻机会。而流畅的进攻也打乱了对手的阵脚,使得他们在防守上手忙脚乱的同时,进攻上也自顾不暇。第二节比赛结束,机电系以18:6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单节只让对手得到两分,这也体现了机电系队员们对防守的重视。

下半场比赛依旧精彩,会计学的队员慢慢的找到了进攻手感,使得双方的竞争有提升了一个层次。但机电工程系的队员并没有因为领先优势而懈怠比赛,没有给会计系翻盘的机会。最终,机电系以37:27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相信本场比赛的胜利只是插曲,希望机电系的队员们再接再厉,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