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定向越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定向越野

校友定向越野赛

 

20131020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10年校庆特别活动――重走校园路之定向越野挑战赛,于13:45拉开帷幕。开幕仪式邀请到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张必华副书记进行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定向越野挑战赛是一项由院学工部主办,机电工程系承办的趣味比赛。本次比赛主要面向毕业于嘉庚学院的校友。每个比赛队伍由6名校友组成,只有顺利通过位于学院不同位置的8个真实打分点,并且6人同时到达比赛才算完成。各打分点还设有猜谜,唱歌等趣味挑战的环节。由于活动与院内组织的独立学院校长论坛会冲突,导致比赛时间的延迟。但在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各部门干事的努力下,比赛还是顺利进行。

伴随着礼炮的鸣响,比赛开始了。各个参赛队员争先恐后的冲出起跑线,比赛的激烈可见一斑。各支队伍,在队长的领导下斗智斗勇。最终,王亚鑫校友带领的A1组,用时34分钟,以一分钟的微弱优势战胜了陈冠峰校友带领的C1组。

颁奖仪式随后进行,颁奖嘉宾是机电工程系林育兹主任和刘丰老师。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友们与校领导们合影留念。校友们虽然疲惫,但能够看出他们心中的喜悦。他们表示:“本次活动趣味性强,并且与曾经的同伴们一同比赛,感觉非常亲切,本次比赛让他们体味到了重走青春路的意味。同时,比赛的过程中,团结是很重要的。”本次承办方机电工程系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崔明辉同学表示:“本次的应急处理,也锻炼了本次以新生为主的工作队伍,意义深远”。

本次定向越野赛第一名的奖品是校庆特制内雕水晶加纪念版ic卡,第二、三名的奖品是水晶,第四、五、六名的奖品是ic卡(校庆特制校园卡)。以上奖品均为人手一份。因本次越野赛第六名是由2013级新生组成的,所以即使成绩有效也不予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