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校企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单位挂牌仪式

2013年10月20日下午1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在理工楼#305举行了校企合作挂牌仪式。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是机电工程系,承办方是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本活动邀请了系主任林育兹,机电系第一届系主任朱立秒,第二届系主任姚斌,深圳元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林风杰,龙岩市富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福泉,以及机电工程系教授老师们。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刘钰首先邀请林风杰上台发言。林风杰代表深圳元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产品,公司的核心理念:创新・稳定・效果・服务。还介绍了公司的logo(标志)及其圆球图形所代表“希望产品走向全球”的含义,并向来宾展示了“诚心价值专业速度耐心”的服务理念。接下来由龙岩市富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福泉发表讲话并希望校企合作能够促进企业的发展。然后,在来宾的热烈的掌声中,机电工程系主任林育兹分别和深圳元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林风杰,龙岩市富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福泉签约揭牌留念。

然后,系主任林育兹发表了高校为企业服务的校企合作的感想高校不仅为企业提供人才,更是企业反过来培养优秀人才。机电系第一届系主任朱立秒,第二届系主任姚斌,教师代表,各自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美好未来的期盼,并向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下结束了本次活动。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