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金工大赛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金工大赛

金工大赛圆满落幕,参赛选手成绩喜人

 

529日中午1240分,在主三小报告厅举行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六届“嘉庚杯”迎校庆金工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颁奖典礼,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赵新根、何荣华、张金连导员。

2008年起,嘉庚学院相继成功举办了五届“嘉庚杯”金工大赛,五届大赛都吸引了200余名同学的踊跃参与,并取得圆满成功。本届大赛共有282名选手报名,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

首先颁发《创新组》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一等奖获得者是:叶伟国、余秀婷、龚慧端;二等奖获得者是:陈琛、田原、吴照辉、黄俊毅、陈秉泽、李吕健;三等奖获得者是:蔡世晨、姚皓杰、赖炜、贾昕煜、张国辉、张聪阳、张杰华、林锦峰、黄强;最佳创意奖的获得者是:吴国昌、黄金宏、丁树林、崔明辉、薛斌、郑佳正。

其次颁发《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是:林亨强、林菲斌、周奎城;二等奖获得者是:操庆、刘大�、张贺兴、张平、陈国灿、周文然;三等奖获得者是:徐梦楚、杨超涵、陈永裕、叶志建、蒋伟、王晓鸣、王丛斌、谢炜杰、许真理;优秀奖获得者是:丁晓鑫、黄春源、叶伟国、杨雨婷、李梦瑶、刘钰。

然后颁发《班级组》一二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是:江宇强、张伟毅、纪俊辰、于昊田、马益文、徐伟平、贾昕煜、姚凯、缪宇、刘大�;二等奖获得者是:袁通、王宏利、黄江龙、李天宇、陈海毅;三等奖获得者是:郑超超、王丛斌、欧阳承郎、张韬、王义彤。

接着颁发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赛区暨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奖项。一等奖:欧阳俊仁、腾格思、刘主武、雷炎芳、刘满林、黄坚决、曹立成、陈龙、张慧怡;三等奖:贺叶、黄锦雄、陈荣峰、林鑫泉、廖琰、黄新峰、黄春源、丁晓鑫、叶伟国。

最后10级机自班的黄春源和机电系辅导员张金连,以及机电系老师何荣华先后上台发言。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六届“嘉庚杯”迎校庆金工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