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习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实习就业

机电系毕业生就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今日下午1点,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的洪国宝老师和机电、测控班级辅导员赵新根,面向机电系大四学生,就就业动员与手续办理相关问题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会议于主4#310教室进行。

本次会议中,主讲人从日程安排入手,详细叙述了就业手续流程及相应时间安排。紧接着,他对求职前的准备作具体讲解并以相关案例加以说明。随后,他介绍了毕业生档案、毕业生登记报到流程,并从重要性、使用情况及签定流程等方面对“就业协议书”进行说明。他还以待就业报到证样本为例,具体阐明了报到证的填写及重要性。他强调,要提早做好打算,抓住机会,趁早就业。

户口的作用和户口迁移的方向及条件一直是大四毕业生所关注的问题,会议中,主讲人对该问题作了详细解释并对毕业后就业问题及户口迁移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还在大屏幕上打出了注意事项和就业咨询电话等联系方式。

最后,辅导员对在场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与此同时,同学们与洪国宝老师进行互动交流,他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逐一解答。会议于下午2点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