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金工大赛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金工大赛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金工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综合训练大赛圆满结束

 

2011519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金工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综合训练大赛班级组比赛和专业组决赛于早晨8点半拉开帷幕。

经过513日专业组预选赛的选拔,15个队伍团体脱颖而出在今日一较高下。同时机电系每个班级都派出了选手参加班级组的比赛。本次比赛涉及了多种工种,钳工、车工、铣工、电焊皆有涉及。因此每个组都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各自负责自己熟练的方面,争取以最短的时间做出最好的作品。

虽然整个比赛从早上8点半到下午3点中间只有短短的30分钟休息和吃午饭时间,但是同学们始终热情高涨,各种机器的运作声,工具的摩擦声始终回绕着整个比赛赛场,同学们都忘我的奋斗着,经过长达6小时的努力,每个小组都信心满满的提交上各自的作品,老师们也将评判完择日公示各组成绩。

至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金工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综合训练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