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习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实习就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到我院选聘实习生

 

1215上午,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事务部杨菲经理等一行3人到我院选聘实习生,并在理工楼301教室进行了企业宣讲会。

 

杨经理在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了厦门金龙旅行车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业绩、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和企业文化,帮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公司。杨经理还用两名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毕业生在金龙迅速成长为公司骨干的例子,介绍了公司对人才的选聘标准和为新人成长提供的完善培训计划。最后,杨经理用数字回答了现场学生的期待,厦门金旅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良好的食宿条件博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前期的简历筛选,共有18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及其自动化专业和2名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结束后,厦门金旅金龙公司随即对这20人进行了面试。据悉,他们本次共招聘10名学生到厦门金旅公司实习,实习优秀者将有机会留在公司。

厦门金旅为机电工程系的专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伙伴。多年来有累计近30名机电工程系学生在这里完成了专业实习,从08年开始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毕业生“花落”厦门金旅,2011年更是创历史新高,有7名同学签约厦门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