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习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实习就业

关于第二批赴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实习生选拔通知

 

各位同学:

兹定于本周四(428)晚上1830在理工楼202机房开展我系第二批赴厦门金旅公司实习生技能选拔考核。

具体考核方式如下:

1.考核时间:120分钟。

2.题型及分值:零件建模(55分);装配(20分);工程图(15分);曲面(10分)。

3.考核要求:

a)请各位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于1830准时到场;

b)现场自行安装并调试UG NX软件;

c)全过程使用UG NX 6软件操作;d)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使用移动存储设备。另:本次选拔最后总成绩比例构成如下:技能考核(60%+课外作品(20%+在校表现(20%),课外作品需原创,最好是使用NX软件,提交截止时间为2011510,提交方式:作品压缩成一个RAR文件后上传至FTPftp://zuopin:jinlong@58.199.89.179.

望相互转告!

 

                                                        机电工程系

                                                       201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