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习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实习就业

机电工程系今年考研形势喜人

 

322011年厦门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的消息刚出来,我系辅导员李文辉、黄欣和赵新根及时和报考厦大的学生了解相关情况。此次考研无论在考研者数量上还是在初试成绩上都有了飞跃,形势喜人。

我系今年共有18名学生参加了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报考厦门大学的15名学生中,有7人初试成绩超过300分,单科成绩超过55分(2010年研究生录取国家划线工科A类:总分275分,单科54分)。有3人初试成绩超过350分,分别是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张慧354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王志庆366分、林奕宏371分。

2009年我系有1名应届毕业生被录取研究生,2010年有2名毕业生被录取研究生。今年我系考研人数是历年最多的,初试成绩也是最好的,从目前看预计有3-7人被录取研究生。如此喜人的佳绩,是我系狠抓学风建设的初步成效,也是我系狠抓教学质量工程取得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