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实习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实习就业

喜报――8名机电工程系毕业生“嫁入”厦门金旅

 

31,从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传来喜讯,经该公司事务部研究决定接收我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叶跃光、陈键、王赛、赖艺凌、洪华志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汤锴杰、沈大铭、雷一冉等共计8名学生到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工作,34前可完成就业协议书的签订。

自我系2010年在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以来,校企双方进行了密切合作,成效显著。该公司不仅每年提供了我系学生的实习,在办学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还与我系进行项目合作,给学生提供预就业的岗位。每年都有一批学生在该公司得到良好的专业实习训练和提高。他们中的佼佼者也如愿以偿的留在了厦门金龙开始了职业生涯,有的成了该公司的技术骨干。

今年有8名学生“落户”厦门金旅,创历年之最。该公司王力军经理向林育兹主任表示,公司这几年多批量录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的毕业生,看中的就是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这说明我系的人才培养方案能够满足用人单位的需要,适应市场的需求。同时将更加坚定我系继续向培养“卓越工程师”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