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定向越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定向越野

第三届定向越野挑战赛预告

用激情书写梦想 在运动中寻找快乐

你是否想秀秀你强健的体魄?你是否想展现你过人的智慧?你是否想组建一支团队深入的探索我们美丽的漳州校区?如果你SAY YES的话,还等什么,来参加勇敢者的游戏――嘉庚学院第三届定向越野挑战赛吧,由机电工程系主办,一项需要体力和智力兼备的比赛,你不仅需要有着冲破万难的毅力和勇气,还需要通过你的智慧来破解我们的提示信息和完成我们的通关游戏,在比赛的过程中,你能发现我们漳州校区隐藏在深处的美丽风景,还能锻炼意志和勇气,开拓你的大脑,更能与你的队友在互帮互助中结下深厚的友谊,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组建一支属于你的团队吧,来一同完成各种挑战;如果你找不到队友也没关系,你一样可以来报名,我们将为你找到合适的队友,来与你一起挑战,在比赛中结下深厚的友谊!

报名时间:12617

报名方式:在南区、中区食堂设立报名点进行自由报名,每队6(至少两个女生),也可个人报名,委员会帮助您安排队友。

短信、邮箱报名:

272980982@qq.com  18250232285(张同学)

601202197@qq.com   15260178507(王同学)      

比赛时间:12269-1230

奖项设置:

第一名(一组):学院奖状+300元现金

第二名(两组):学院奖状+200元现金

第三名(三组):学院奖状+100元现金

第四名(四组):学院奖状+礼品

最佳团队奖一名:学院奖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