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机电系新学期首次系主任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加强师生之间沟通与交流,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322日晚机电工程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系主任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是机电工程系本学期第一次师生交流会,参加人员有林育兹主任、专老师、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机电工程系0809各班学生代表。会议主要还是围绕学风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就业,考研出国等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中肯的建议。

林主任就同学们所提出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更加了解同学们,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同学们应该积极主动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以及实践能力。同时表示本系将在近期举办就业去向交流会,与此同时,如英语交流站等一系列方便同学学习生活的活动也将陆续推出。迟钦河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大学的四年时间,认为嘉庚的学生是十分优秀的,要在学好课程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扩充自己的知识储备,并且希望同学们及时对老师们的上课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系内老师们也对于如何改进学习方法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提出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应注重专业技能的培养,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考证。最后,林主任指出同学们要珍惜当下,把握机会,明确方向。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看清了前方道路的艰辛曲折,也看到了未来的美好蓝图,相信这次座谈会将是机电工程系新学期迈出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