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金工大赛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金工大赛

第四届“嘉庚杯”金工大赛

 

第四届“嘉庚杯”金工大赛即将开赛

 

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学工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验教学与工业训练中心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嘉庚杯”金工大赛现面向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全体同学报名。我院机电工程系在过去的几年中,非常重视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本与实验相结合。金工实习是我系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实验课,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能够亲自动手操作机床加工出自己设计的产品让每一位同学有了更强的学习动力和兴趣,也对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

金工大赛作为我院的一个品牌活动,受到了漳州校区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前三届金工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领导的肯定与好评,也为我们举办第四届金工大赛奠定了基础。我们相信通过第四届金工大赛一定能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动手的兴趣,加强我院学生在这方面的重视度,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择业的竞争力。

本届金工大赛共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和班级组。

专业组主要面向工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专业学生,尤其是参加过金工实习课程成绩较优异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采取2人或3人小组进行参赛,专业组的题目由老师按照理工科学生金工实习课程要求的难度进行命题。

非专业组主要面向全校区理工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工程、通讯工程、微电子、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要求必须参加过金工实习,采取2人或3人小组进行参赛,非专业组的题目由老师按照中低难度的要求进行命题。

班级组主要面向全校区理工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工程、通讯工程、微电子、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等参加过金工实习课程成的班级,每班可指派三到五人组成一队代表班级参加比赛。班级组的题目由老师按照理工科学生金工实习课程要求的难度进行命题。

 

报名时间:20115月中下旬

比赛时间:201152829

比赛地点: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理工大楼金工车间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2、报名表回收

回收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3:0018:0019:00

回收地点:南区、中区食堂门口

3、电话报名:丁毅麟:15060597325        苗振杰:18259603218

4QQ及邮箱报名:黄俊泽:527536849     527536849@qq.com

5QQ群:44613263(该群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在比赛前2天会把题目进行公布,希望加入的同学关注群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52720:00

 

奖项设置:

1、专业组

一等奖(一组)200元+学院证书    二等奖(两组)100元+学院证书

三等奖(三组)50元+学院证书     优秀奖(一组):学院证书

2、非专业组

一等奖(一组)200元+学院证书     二等奖(两组)100元+学院证书

三等奖(三组)50元+学院证书      最佳创意奖(一组):学院证书

3、班级组

每个年级评出一个奖项,特设锦旗一面,参加成员均有u值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