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定向越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定向越野

“脚步中的青春”――第二届定向越野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20091223星期三,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的第二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定向越野赛正式启动,进入抽签分组阶段。抽签仪式在当日晚1900于公共教学楼一号301教室进行。

参赛队员的积极性很高,时间未到,教室里已经坐满人员等待抽签开始。

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文体部有关人员首先感谢大家的到场以及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然后讲解了比赛的时间、地点、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强调安全第一,若在比赛过程中有突发情况需及时拨打电话通知医疗以及有关人员。

每个队的代表都在抽签注册时都为自己的队伍起了一个响亮且有创意的名字,为自己打气助威,表达各个队伍志在必得的决心。而为保证公平竞争,比赛地图要在比赛当天揭晓。

本次参赛组次由去年的74组增至124组,因而在形式上有所创新。比赛设置“院系组”,各个院系需要派出一支或者几支代表队代表本院系出赛,优胜队伍所在院系将被授予优胜荣誉锦旗。 

“相比去年,参赛者有了更大的舞台。”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文体部长贾新锐说:“希望大家能享受比赛的快乐,展现团队和自我风采,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