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五系迎新晚会“新心相印”圆满成功

        2009年10月20日19时,由机电工程系、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日语系、电子工程系联合举办的五系迎新晚会“新心相印”在南区操场隆重举行。各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这次精彩的晚会,并对晚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晚会在交相辉映的烟火和Prozac乐队掀起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序幕。晚会高潮迭起,欢笑声层出不穷,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各系同学纷纷上台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并将他们的快乐传递给全场观众。曼妙的舞姿在青春的旋律里肆意绽放,华彩的镁光灯下留住他们自信的缩影;动听的歌声在交错的荧光棒里萦回,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抒写着内心的激动与喜悦。

 

        舞台上,一篇名为“启航”的朗诵,伴随着悠扬的口琴声,缓缓道出了我们刚刚步入象牙塔的心声,带来了一次灵魂中从未有过的震撼与触动。而在晚会的互动游戏环节中,各系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而机电工程学的同学在“猜歌名”环节中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随后日语系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和服走秀表演,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并向我们展示了日本文化的魅力所在。当晚会临近尾声时,由上届届学长们组建的“椰子酥”组合为我们09级新生带来的的精彩演唱,赢得了阵阵喝彩与掌声。

 

        最后,在五系学生会主席的共同演唱的一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乐声中,载着美好回忆和依依不舍之情,晚会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