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欢迎加入“机电人”――2009年迎新专题

9月1日上午6:45分,机电工程系08级迎新生志愿者万里早早地起床洗漱,匆匆吃过早饭之后,便赶向位于南光8号楼旁的新生接待点。

 

“我只希望今天凉快些。”面对即将到来的一整天的忙碌,他看着略微有些云朵的厦门天空,对同样一早赶来的学生会成员说道。万里所在的青年志愿者队和学生会,将在今明两天计划接待213位09级机电工程系新生,这在持续多日高温的天气来说,的确是不小的考验。

 
志愿者:很累很开心
 

7:30分迎新正式开始,机电工程系共设置四处迎新设施,除新生注册点和接待点之外,还设有校内车站迎接处和行李接待处,每个设施都有5-6人,且另设机动小组紧急征召,争取为到来的新生和家长们提供最大的便利。

 

至晚上8:00,在高温中忙碌了一天的志愿者们已是筋疲力尽,但是他们坦言:“我们很累很开心。”

 
新生:谢谢
 

志愿者在迎接新生时听到最多的便是“谢谢”。从第一位新生顺利入住,到最后一位,真诚的声音一直没有变过。也许正是这句谢谢,成为了大家奋斗的动力。

 

“新生对我们说谢谢,其实是我们要谢谢他们,因为是他们为我们系加入了新的血液,新的活力,大学是什么样的,成长是什么滋味,曾经问过无数次的疑问,就让我们在这四年里,携手梦想,一同解答。”机电工程系副主席干熔熔说。

 

本日共迎接新生180人左右,明日迎接工作将照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