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动态

好书推荐第二期之《梦里花落知多少》

读好书,好读书
 
书名: 《梦里花落知多少》
 
作者:    郭敬明
 
内容简介
        在长篇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里,描写了年轻人的成长历程,他们的友情,他们的爱情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经过时间河流的冲刷,经过生活浪涛的洗礼,他们会走向何方?
 
        在大学中偶然相识、被视为天生一对的林岚和顾小北,却因为误会而遗憾地分手。林岚在彷徨无依之时,成熟阳光的陆叙在她的身边时时处处呵护她,可是林岚始终沉浸过去的恋情之中无法自拔。经历众多风雨后,林岚终于发现自己心中深爱的人原来一直就在自己身边,然而这时候陆叙却再也无法醒来……
 
评论:
        网友评论:一起经历过的事永远都不会遗忘,只是,我们永远都回不去了。梦里繁花落尽,梦醒一身憔悴。纯真的笑颜随岁月远逝,愿曾经年轻和正在年轻的人都加倍珍惜!
网友评论:刚毕业那会就一直看这本书,每次看每次都是又哭又笑的像神经病,有点感触。 
 
 
                                                                                                                                                                                           机电工程系学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