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机电足球队浴火重生 1比0击败电工

3月25日中午12:30分,机电工程系足球队迎来了本届足球联赛中的第五场比赛。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电子工程系足球队,两队曾在上学期的2杯赛中相遇,当时机电工程系以2比4败北。
 
    本场比赛之前,机电工程系足球队遭遇两连败,今天的比赛机电工程系足球队依然以防守为主,伺机反击。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电子工程系队屡有威胁射门,但都被机电工程系门将陈磊化解,机电男儿们也不甘示弱。韩哲力、黄杰新频频发难,但都无功而返。上半场比赛以0比0收场。
 
    下半场比赛,机电工程系足球队做出人员调整,试图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这一调整果然奏效,机电工程系队员们给对方球门造成了很大威胁。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下半场过半之时,机电工程系队员在对方禁区内反抢成功,77号武猛倒地传球送出助攻,23号张帅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1比0,机电系取得领先。这一进球给了机电男儿们很大的鼓舞,在随后的比赛中,机电系队员们众志成城,抵挡住了对方疯狂的反扑,把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
 
     最终机电工程系足球队队以1比0战胜了电子工程系队,止住了连败颓势,并为今后的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