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系队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系队专栏

大汗淋漓难换一胜 机电一球惜败国贸

       3月21号中午12点半,机电工程系足球队迎来了院足球联赛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在联赛中取得3连胜的国际经贸系足球队。双方在烈日下奋力拼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4,机电工程系足球队一球惜败对手。

       由于我系足球队上一场惨败于会计,所以这场比赛球员们都十分重视,力求一胜。但比赛刚开始我队就遭受重创。上半场开场5分钟,对方9号在禁区内偷袭得手,为国际经贸系先下一城。4分钟过后,我方23号张帅卡住对方前锋,将球回传给门将,但由于球速过快,守门员来不及将球停下,球直接钻入网窝。2比0。比赛开始10分钟,对方就取得了2比0的开局。

 

        比赛进行到低11分钟,张帅将功补过,接队友妙传打入一球,将比分扳成1比2,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球员拼得都非常积极,互有攻守,但都无法再次敲开对方球门,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仍然是1比2.

 

        中场休息时,我队做出人员调整,将阵型调整为4-3-1。但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对方9号利用我方后卫失误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1,此后的比赛中,机电系足球队球员们背水一战,拼得十分积极,在第8分钟和第18分钟由14号黄洁新和11号韩哲力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

 

        比分扳平后,我队球员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不断威胁着对方球门,国贸系球员也不甘示弱,发动了几次颇具威胁的进攻,在终场前6分钟,国贸系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对方4号在门前混战中射门得分。4-3,国贸系再度反超了比分。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我方球员奋力一搏,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主裁吹响了哨子,比分定格在了3-4.

 

         继上一场惨败会计系后,今天机电系足球队又一球惜败于国际经贸系,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但球员们的拼搏精神非常值得表扬,我们也相信在球员们的努力下,机电工程系足球队会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取得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